星期五, 5月 04, 2007

Keyword Part-2

等我洗完香在說
靠包
852不是一串數字,是一個集合
友情歲月
搖滾
dv8
你不要帶壞老伯
大奶達
我飽了我(台語)
練啞鈴
花園夜市
小綠綠
武聖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快樂鳥日子
虱目魚
兵變
拖鞋放門口被人從6樓踢到4樓->調監視畫面->找人->打人
訓車
十八巷花園
回家先洗腳
練腹肌
WAX抓頭髮
統聯or和欣
Trippen
永和豆漿
Dunhill藍色
思科Cisco
珍妮佛
Leader
全家門口
中正路
膳魚麵
絕口不說愛你
java愛情類別
財務管理
愛買
肯德雞
小騎士
搖晃
最愛就是你
綿明
昭榮哥
LUXY之夜
神旺大飯店
VS喝到飽,頭會痛
Free Night
台客
It's My Life
確定、肯定
嘴巴閉起來
阿給
漁人碼頭
關廟麵
鳳利苦瓜雞
nitee or 應英
睡不著半夜買啤酒找幹志喝
Q:這兩個娘們那一個比較正? A:各有千秋
在852房間鎖門打槍
喝醉尿在褲子
裝醉拿酒瓶打人家頭
吃奶、吸奶
安平運河喝酒講幹話
小公主
D-CUP
舒服
救世主
桶仔雞加石板烤肉
中秋節
教育訓練中心講師
竹科RD
時尚
美學生活
品味
大前研一
孽緣
阿寶
我服了
小金
騎鐵馬手握屠龍刀
肚兜熱舞
舌吻-snake kiss
府城魯味加啤酒
小東路
五點半勝利早餐店
小木偶&小草莓
走操場
飛越比佛利
興達漁港
天高地厚
真朋友
呂方-如果愛他比愛我快樂
你考試卷繳一繳不用寫了,出來打架
A:吃擔仔面等我十分鐘馬上就下來了,B:我先幫你叫,你魯蛋要一粒還兩粒?老闆:魯蛋沒了
好累喔,先放個極速好了
摩托車故意騎慢,後面看人家股溝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達提到:
補上part 2人人都有份,請詳細閱讀,真的各有千秋!每人都有幹話代表作,笑死我了!

Frank Yen 提到...

我只能說,我們852真的很特別。

阿驊 提到...

啃~~無話可說,如果二技能再讀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樣過~~

匿名 提到...

那個"綿名"你打錯了吧...你應該是要打"錦明"吧?!

最愛男孩兒 提到...

小圈圈小圈圈
出社會了還是852

固定聚會就對了,
每個人都有個人特色跟代表作品
你們的世界完全沒有我們娘門的份啊!!

嘆!!

小凱 提到...

這只是過去Keyword;未來的Keyword,還在增加中

我只是想在現實的生活中,也許是安靜的,也可能是瘋狂的,同時的比照過去,找尋一絲絲的驚喜與快樂

所以我一點不介意什麼人如何的看我

匿名 提到...

你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其他人怎麼看你??確定??